英语资讯
News

祈使句的动词可以是被动的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3-2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祈使句的动词可以是被动的吗

]有时可以,但比较少见。如:

Don’t be fooled by his appearance. 不要为他的外表所欺骗了。

Don’t be taken in by his promises. 别被他的诺言所欺骗。

Don’t be stampeded into buying the house. 不要一时冲动买下这所房子。

有时don’t 后接的“be+过去分词”不是被动式,而是系表结构。如: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气馁。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let us 与 let’s
下一篇:祈使句备考注意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