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最高级前不用the的五种情况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0-05-2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最高级前不用the的五种情况

 

(1) 形容词最高级前通常用the,副词最高级前的the可以不用。

(2) 形容词最高级作表语时,有时可以省略the。如:

Which of the boys is (the) strongest?这些孩子中哪个最强壮?

(3) 最高级形容词作表语,副词用状语时,没和别人比较时不用the。如:

He’s busiest on Monday.他星期一最忙。

He works hardest when doing something for his family.他为自己家做事时最卖力。

(4) 最高级前已有名词所有格或物主代词时,不用the。如:

He is my best friend.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Hainan is China’s second largest island. 海南是中国第二大岛。

(5) 有时most是表示“非常”,而不是最高级,不用the。如:

He is a most amazing person. 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

(from www.hxen.com)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比较等级的特殊句型归纳
下一篇:比较等级的常见句型归纳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