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四六级究竟有什么用?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01-3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自从英语四六级和学位证不挂钩之后,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认为四六级只是一个可有可无,为大学生涯锦上添花的存在。还有一些人四六级年年报名,年年把“裸考”挂在嘴边,认为考试的时候靠运气能过就过,过不了明年再来。……说的就是你吧?

如果你认为四六级不重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下面这些场合中,都需要四六级!

公务员招聘的“硬规定”

公务员很多岗位要求必须通过英语四六级,没有达到要求报考,审核是不会通过的。甚至有些岗位还对分数有进一步的要求!

四大银行的“筛选标准”

国内的四大银行对英语四六级分数有严格的限制标准,而其中,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标准还有所不同。

国际财会证书的最佳“拍档”

ACCA、USCPA作为国际财会领域的顶尖证书,它们堪称“国际通行证”。不过,USCPA只需要英语四级就足以拿下,ACCA具备英语六级水平就可以轻松飘过。

外企的必要“生存技能”

作为一个外企,招聘信息一般是英文的,就连笔试、面试也几乎是全英文。就问你怕不怕!若想进外企,英语可是必备技能!

部分媒体招聘条件之一

传媒行业招聘虽没有明确提出“英语四六级”要求,但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四六级无疑是展现实力的一个有力角度。

读研也会涉及到英语四六级

如果你想取得保研资格,绝大多数学校对英语四六级的成绩有要求!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7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样卷
下一篇:2018年6月英语六级听力常考考点:邀请语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