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7年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多少分过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7-2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2017年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多少分过?临近查分,想必有很多考生会有这样的疑问吧。今天和小编来一起了解了解吧。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分为四级(CET-4)和六级(CET-6)两个级别。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设计参照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分数报道采用常模 参照方式,不设及格线。六级考试报道总分为710分,六级考试单项成绩有四个部分,这四个部分以及所占的分值比例为:听力占35%,阅读占35%,综合占10%,作文占20%。各单项报道分的满分为:听力249分,阅读249分,综合70分,作文142分。各单项报道分之和等于报道总分。

1、英语六级多少分算过?

全国英语六级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因为现在英语六级只发成绩单,没有证书,招聘单位是看个人的成绩单的,成绩单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2、六级要考多少分才能参加口试?

参加2005年06月至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 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参加2008年12月至2011年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 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根据历年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预计是在8月中旬。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
下一篇:2017年6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结果前后不一致 怎么办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