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什么时候出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02-0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于12月17日进行,根据历成绩查询时间来看,预计2016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2月中下旬。届时,小编将及时公布成绩查询信息,请考生记得关注!
一般英语四级成绩是在考后2个月开始查询,上半年的查询时间一般在8月中下旬,下半年的查询时间一般在次年2月中下旬,考生请耐心等待。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姓名和准考证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在考完后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号。
在考试结束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试卷要经过以下流程才会公布成绩。
1、监考人查阅人数
2、督导员查阅试卷封装
3、机要邮寄
4、鉴定中心收取试卷
5、考生隐私处理
6、分发阅题专家
7、取分等差
8、上报审核机关
9、分数审核分数
10、解封考生隐私
11、发文程序
12、公示平台维护
13、正式公布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6年12 月六级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下一篇:新改革的六级成绩多少分算过?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