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4年12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已公布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09-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各考点学校: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20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将在全部考点实行网上报名,为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资格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含高职院校)在校生。

2、本科生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可报考四级;专科三年制大专生第二年可报考四级;五年一贯制第四年可报考四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第一年可报考四级。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含英语专业学生及研究生)才能报考CET6。

4、满足以上第2、3点要求的自考助学班学生及成人全脱产班学生今年下半年可以报考。

(二)、报名要求

1、江西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

2、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

3、凡未获批准设立CET考点的高校,其在校生仍由学校组织报名,南昌市内未设考点的高校考生经我院同意方可安排到江西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其他设区市未设考点的高校经我院同意后,另行安排。

江西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北京西路437号。

联系人:陆军,电话:0791-88506184

4、考点必须如实上传资格考生信息,不得随意更改或添加。资格库考生库需学籍管理人员签字,留学[微博]校备查,格式见附件。

(三)、网上报名时间表网上报名时间表


时间安排

2014年9月15日08:00-9月19日18:00 报名点上传资格考生库

2014年9月22日08:00-9月29日18:00 考生网上报名


2014年9月22日08:00-9月29日18:00 修改考生信息

2014年9月22日08:00-9月30日18:00 考生网上缴费二、其他要求

1、网上报名入口: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入口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

2、留言板:留言板提供考生在遇到CET网报相关问题时进行咨询,各考点要及时对留言板上本考点考生的咨询问题进行回复。

3、试卷申报:考点在考生报名结束后通过网报系统上报试卷申报表,试卷申报上报截止时间为:10月8日。

本次备用卷数由各考点自行申报。听力材料的申请也需包含备用数量。省教育考试院将不再统一配发备用试卷和备用听力材料。

4、考生信息修改:如遇考生信息有误,需修改的情况,考生可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由考点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如遇修改的信息涉及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时,系统会提示考点保留考生申请信息修改的材料,以备省教育考试院查询。

来源:江西教育考试院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4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时间:12月20日
下一篇:2014年12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已公布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