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08-2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每年开考两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开考时间分别是在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2014年英语六级考试上半年报名时间在2月底至3月底,下半年报名时间预计时在9月至10月,但是各大高校报名时间不一致,考生要以学校通知时间为准,及时关注所在高校的报名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

大学英语考试的性质大学英语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大学英语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在设计上必须满足教育测量理论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的质量要求,是一个“标准关联的常模参照测验”。

考试组织与实施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四级考试 (CET-4) 和六级考试 (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从2005年1月起,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

最新改革: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历来被视作大学生英语水平的“试金石”,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考试,其考查内容即将进行局部调整——来自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的消息,2013年12月起,四六级英语考试题型将发生变化:

1.听写变成全部考查单词短语;

2.快速阅读变成段落信息匹配题;

3.翻译扩充至 150~200字的整段中译英;

4.不再考查完形填空。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什么时候报名
下一篇:2014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报名流程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