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1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范文点评

Source: 网友供稿    2011-12-17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Part I Writing
文章点评:

本文属于话题类作文,只看题目 “Nothing Succeeds without a strong will”考生会觉得比较抽象,难以下手。细看题目说明中给出了提示,要求考生结合戒烟屡次不成功的幽默引语对该话题进行分析阐述。

总体来说,这是一篇“中等偏上”的考生作文。本文先点题指出“坚强意志”的重要性;第二段从反面举例阐述——具体描写了意志不坚定者的心理活动,阐述为什么会戒烟失败;最后从戒烟延伸到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并复述坚强意志的内涵,点题收尾。

总体上来看,文章思路清晰,采用了生动的比喻和形象的心理描写,语言流畅,用语地道。

但一些重复表达(如第二段和第三段中的weak will)显得单调,可用shaky ones, weak-willed persons,the strong-willed等灵活表达。在备考中,多积累不同表达,相信会写出更生动的文章。

在论述上,叙述略显罗嗦。第二段心理描写过多,虽然流畅生动,但却使这篇考场作文超过了规定字数,反而成为失分点,这一点要引以为戒。

英语四级答案汇总>>: http://www.hxen.com/CET46/dongtai/2011-12-17/163380.html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1年12月英语四级听力原文—短对话
下一篇:2011年12月17日文都名师解析四级作文(文都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