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9年6月英语六级翻译真题试卷一:成语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9-06-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成语

成语( Chinese idioms)是汉语中的一种独特的表达方式,大多由四个汉字组成。它们高度简练且形式固定,但通常能形象地表达深刻的含义。成语大多来源于中国古代的文学作品,通常与某些神话、传说或者历史事件有关。如果不知道某个成语的出处,就很难理解其确切含义。因为,学习成语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理解中国传统文化。成语在日常会话和文学创作中广泛使用。恰当使用成语可以使一个人的语言更具表现力,交流更有效。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9年6月英语六级翻译答案试卷三:汉语(星火英语)
下一篇:2019年6月英语六级翻译真题试卷二:方言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