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134期:表示喜欢的句子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07-2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正文:
I love to watch TV.
我喜欢看电视。
I am crazy about hamburger.
我特别喜欢汉堡包。
I adore this color.
我很喜欢这个颜色。


经典句扩展:
I am interested in collecting stamps.我喜欢集邮。
I prefer milk to coffee.跟咖徘比起来,我比较喜欢牛奶。 .
I am head over heels about cartoons.我极喜欢卡通。
I am mad about swimming.我对游泳非常痴迷。
I am nuts about skating.我对滑冰非常着迷。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133期:询问是否喜欢的句子
下一篇: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135期:不喜欢的句子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