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48期:我很高兴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I’m so wrapped. 我很高兴。

喷倒老美
春天来了,在屋里猫了一冬的Jenny 邀朋友去郊外踏青。好友很兴奋,说道:“That’s a good idea. I’m so wrapped.” Jenny心想:难倒是她衣服穿得太多了?


想聊就聊
Lily: I’m so wrapped. I feel very lucky to have a trip with you.
莉莉:我好高兴,我觉得能和你一起旅游真是太幸运了。

Wendy: Thank you.I am happy, too.
温迪:谢谢,我也很开心。


知识点津

wrap作动词时,意为“包裹”。而wrapped是形容词,表示“在恋爱中的,狂热发昏的”,试想热恋中的人们通常是不是都很快乐呢?所以I’m so wrapped.作为习语,表示“我很高兴”的意思。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7期:我正准备要出门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9期:真有趣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