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爆笑英语口语 第371期:Forever 21名字的来历?为什么是21?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09-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Language Points

1,《21 guns》 GREEN DAYS歌词里也有"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一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这样的句子~~表达了GREEN DAY反战的思想~另外,在美国,21响礼炮是'Presidental salute',用于重大场合向在任或前任总统致敬。
从1730年开始,英国皇家海军决定以21响礼炮作为向王室致敬的礼仪。21这个数字可能是因为古代英国人认为7的倍数是吉利的,而且英国海军还有一个迷信认为双数是不吉利的。1875年美国对总统和国旗首次正式采用这一礼仪。
2,美国法律规定,年满21岁才可以喝酒,16岁就可以结婚考驾照(有些州18岁)美国的这一“21岁以下不可喝酒”的法律叫做“1984年《最低饮酒年龄法案》”(National Minimum Drinking Age Act of 1984)。 I mean it's cool to be able to drink and gamble but I'm not really big into either so it just feels the same.
3,forever 21 服装品牌,为什么叫永远的21岁呢
How old are you? forever 21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爆笑英语口语 第370期:哈哈哈!非洲小哥哥教你高能手势!
下一篇:爆笑英语口语 第372期:夸女神只会用beautiful?这些表达分分钟让你成万人迷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