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63:辅音连缀(18)

Source:    2007-09-29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音频下载[保存到本地收听]

秘诀63  (12)[]+[]辅音连缀

    发音时,爆破音[]]必须十分轻而短促,爆破音[]在发音时,第二个辅音[]的发音已经作好了准备,爆破音[]的爆破与第二个辅音[]的发音同时进行,这是掌握好这一类辅音连缀的关键。
    比较常见的错误是在第一和第二个辅音之间添加元音[],主要原因是爆破音[]先发生了爆破。
纠正的方法是:爆破音[]的爆破必须与第二个辅音[]的发音同时进行。

fly [] 飞行;苍蝇

A:When are you off?                            你何时动身?
B:I’m flying home on Sunday afternoon.         我星期日下午乘飞机回家。

floor [] 地板,层

A:On which floor do you live?                    你住在几楼?
B:We live on the third floor.                      我们住在第三层。

flatter[] 奉承;讨好

1.“Oh, you flatter me.”                         “啊,过奖了。”
2.She only flatters you so you will help her.        她只是奉承你,以便你能帮助她。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64:辅音连缀(19)
下一篇: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62:辅音连缀(17)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