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5:调动腹部的力量

Source:    2007-09-17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音频下载[保存到本地收听]

秘诀5:调动腹部的力量

    中国人习惯用嘴巴说话,显得比较“单薄”,有气无力;美国人习惯用“腹部的力量”说话,浑厚有力。这就是中国人说英语和英美人说英语最大的区别。
    疯狂做法:平时练习英语时,尽量运动腹部的肌肉,刚开始有点别扭,不习惯,稍微坚持一下,便会产生效果。而且你还会有额外的成就,那就是“减肥”,腹部的肌肉越来越漂亮!
中国人一开口说英语就能听出是中国口音。请听下面的录音。

 How are you doing?   你好吗?

A:  How are you doing, Lee?       
    你好吗,老李?
B: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你说什么?
A:  How’s everything?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日子过得还好吧?
B:  I’m getting along fine, thank you.
    很好,谢谢你。
A:  Have you changed any of your ideas about this country?
    你对美国的看法是否改变了点?
Do you still think English is the worst language in the world?
你仍然认为英语是世界上最破的语言吗?
B:  I’m beginning to see that human nature is pretty much the same everywhere.
我开始认识到无论任何地方人性都是大同小异的。
A:  And what about the language?
那语言又怎样呢?
B:  That idea hasn’t changed.
    还是老看法。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6:悦耳动听在元音
下一篇: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4:一口气训练法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