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早读(MP3+文本):第49期:英雄所见略同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8-05-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本期内容: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这里用great minds伟大的头脑比喻英雄,伟大的头脑往往有相似的想法,英雄所见略同。

这里我们可以学习一个单词alike的用法,alike 相似的, A-L-I-K-E like前面加上一个a做形容词时,一般做表语,不用在名词前。

做副词时,用在动词后,用于强调刚提及的两者。Think alike这里做副词,表示想法相似。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早读(MP3+文本):第48期:良药苦口
下一篇:英语早读(MP3+文本):第50期:人不可貌相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