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原来老外这样说英语7-102:over my dead body.”除非我死!”用英语怎么说?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6-2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天哪,美国人这样说英语7-102:over my dead body.”除非我死!”用英语怎么说?

Chick 年轻的女孩
Flick 电影
Soap opera 连续剧
Chick flick 喜欢看连续剧或文艺片的女生

Rove & roam
Rove 徘徊、游移、左顾右盼
Roam 徘徊、左顾右盼
Roving eyes = roaming eyes 左顾右盼,偷看的眼神

Over my dead body除非我死,也就是一定不可以的意思。
A:I will marry Jennifer.我要跟詹妮弗结婚。
B:Over my dead body.除非我死!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原来老外这样说英语6:review6单元总结
下一篇:原来老外这样说英语7-103:gut “勇气可嘉”用英语怎么说?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