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美国文化口语秀 第61期:介绍朋友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7-11-1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在各种聚会或是派对上最容易遇到熟人,但是这个熟人正在和TA的朋友相谈盛欢,要怎么加入他们?怎么让你的朋友介绍你给TA的朋友认识?或者怎么毛遂自荐去和某个大人物搭上话?今天潘吉和Jenny要给你上一节社交课!Are you ready to reach out?

重点词汇

1. Have you met.... 你见过...吗?

"Dave, have you met Sally?" Dave,你见过Sally吗?

2. Sally and I used to work together. Sally和我以前是同事。

We met at the gym 5 years ago. 我们5年前在健身房认识的。

3. Do you know each other? 你们互相认识吗?

4. Excuse me, Mr. Gates. I'm a big fan of your work. 冒昧打扰一下Gates先生,我是你作品的忠实粉丝。

5. Mr. Powell, you're very well respected in China. 鲍威尔先生,您在中国备受尊崇。

6. You have quite a following in China. 你在中国粉丝也很多啊。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美国文化口语秀 第60期:美国大选
下一篇:美国文化口语秀 第62期:NBA篮球赛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