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场景口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10-1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英语场景口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
口语要素1】These days you need to be very image-conscious.

有一次你去拜访朋友,可是发现他没穿衣服,可把他尴尬坏了。
口语要素2】You are shocked to find him there in his birthday suit.

他慌张的穿上衣服出来,结果毛衣却穿反了。
口语要素3】You have got your sweatshirt on backwards.

终于穿好了,还挺帅。他说:毕竟今天要见总裁,还是要穿得体面些好!
口语要素4】I want to look presentable.

到时候你肯定会与众不同,吸引众人眼光的。
口语要素5】You’d be one of a kind.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场景口语:开怀痛吃吧
下一篇:英语场景口语:勇敢一点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