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2010年下半年中级BEC商务英语考前温馨提醒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10-12-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BEC中级笔试日期:

12月4日(本周六)

笔试阅读部分: 9点——10点

笔试写作部分: 10点——10点45分

阅读写作全部结束约为10点45分左右,间歇5分钟(试音时间),之后正式开始听力考试,约40分钟。

BEC中级口试时间:一般安排在笔试结束当天的下午,或者第二天上午。

BEC中级口试形式:在候考室内进行分组,由叫号老师分组。一般14组,28个人同时候考。

BEC中级口试具体流程:采取的形式为面试,整体三部分:1,考官与考生一对一交谈;2,每位考生就商务话题做发言;3,考生之间合作讨论商务话题。考生两人一组,由两位考官,一位提问, 一位评分。评分的考官(assessor)按以下四个标准给分:语法和词汇、谈话组织、发音、互动式交流。提问的考官(interlocutor)对整个测试给个总分。

温馨提醒:

考前准备:

1. 最好提前30分钟到达。

2. 记得吃早餐。如果方便,可以带瓶水。但是注意不要让水影响到试卷和答题卡。
检查自己的是否带了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

3. 提前上厕所。

4. 不要慌张,沉着。进入教室,你会发现黑板上写着各部分的具体考试时间从几点几分到几点几分。

阅读部分:到50分钟时,老师会提醒填涂答题卡。

听力部分:1.在开始播放录音,检查试卷时,有任何问题,请在此时间内用英语或汉语提问。

               2.由于在中国考试,听力部分的试卷提早5分钟左右发,所以必须利用这提前的5分钟,先浏览第二部分试题,然后再是第一部分,第三部分。

口试部分:1.口试编号顺序按照姓名A至Z的顺序排列。

               2.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编号。

               3.候考室约有10-15分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和你的搭档练练口语。特别注意说明口语第三部分即合作讨论部分谁先开始话题,不要发生争执,最后记得做各自的conclusion。

最后希望大家考试顺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0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纸笔考9月17日截止报名
下一篇:剑桥商务英语BEC临考 考生如何准备冲刺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