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考试时间和地点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09-12-0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考试时间:每年举行一次。每年四月第二个星期六和星期日组织一次考试。 
  考试组织机构:由常设的“全国国际商务英语培训认证考试中心”负责组织考务培训、命题、考试、阅卷和认证工作。由来自相关行业和高校的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指导考试和认证工作。 
  通过考试中心资质认证的各地高校和培训机构可以申请设立考点。考试中心对各地考点实行年审和动态管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大纲
下一篇:全国国际商务英语与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等级对比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